你觉得我是谁我就是谁咯。

    小芳跟鷇音子的初见面……我觉得还挺好笑的(。)因为看了剧透嘛,上周的剧里小芳还特别有礼貌的跟一个初见的人行礼,但是看这里就有一种“呵呵,哥就是厉害”的感觉(。

    但是小芳看起来就很……可爱呀……(。)本来我打算看完轰动就去看刀龙,但是为了九千胜的线,就接着看了轰定……然后我打算看完轰定一定要去看刀龙,我以为我挡得住小芳的诱惑,结果我不仅没挡住,我还又被太岁给拖了一把,擦擦擦擦(

    顺别截了一下太岁的出场……呃,算出场吧(。

    觉得太岁的本尊真是……好……水……呀……

    还有大!剑!宿!和!小!十!二!!!!十二真是越看越水越看越水好水好水好水……好喜欢他这个造型啊……扫了百科觉得他的性格也十分对胃口,嗷呜O<-<小丑装和战甲装也so可爱不能抵抗了……

    最后放一个山萌萌(

评论
热度(1)

© 倦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