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我是谁我就是谁咯。

 “不晓得说'你睡了,我便睡'的人是谁。”刘致宁也懒得启开眼,只维持着安睡的模样,淡淡开口。
 缎柯将身子又凑过去些,被中的一手搭上刘致宁的腰线,轻笑回道:“贪看月色,不忍早眠。”
 “你明明晓得我不信的。”
 “致宁,你何必要这么聪明?”
 半晌无人接声。刘致宁的呼吸渐缓下去,闻不着、听不清。缎柯几乎以为她真是睡熟了,便也盍了眼睫,打算睡去,却又听那杂着困意的朦胧女声响起:“其实我也觉得我还是睡着了比较好看。”
 缎柯本来蒙了灵台的一片浓雾忽地散作清明,她这回是怎么也憋不住笑意,却又不忍叫枕边人心头添上烦恼,只用手捂着嘴、颤肩低笑。笑罢了,眼中更是多添三分情暖,也不待思虑便侧起身,于刘致宁额心落下浅浅一吻,又伴了一句爱语:“你如何,都是好看的。”才睡过去。

七秀刘致宁的名字是看甄嬛传时想到的,也不算想到的,只是看见甄嬛给她侄子起名“致宁”就加了个姓……不过小致宁好像不到一岁就夭折了,好不吉利(

评论

© 倦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