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我是谁我就是谁咯。

远浦三更弹宝剑,平沙一夕悦虬龙。

感觉这个标题(与我画风不同的)十分的帅气!!所以我只是用来乱爽一下。
看了墨武19集,萌得难辨东西南北……
哦对,因为心情太沉所以刻意跳过了两份便当嗯……
梦虬孙,梦虬孙好萌啊……(捧脸)
其实最开始没怎么被他杀到,片头里见到他,第一反应就是“头毛好乱!!”“你跟剑无极什么关系!!”(。)
后来就,莫名其妙的觉得他好可爱……真的莫名其妙,他现在出场时间也没到半个小时吧,但就是让我想捂嘴闷喊“好可爱!!”
前两天就“八景”做了个简陋的考究,今天对着他的诗号查了几下,又更加莫名地被萌了一遍……
“弹宝剑”这个梗我好喜欢,今天基本都在绕着它开脑洞,比如龙子对剑有兴趣,只是想试试它弹着好不好听……还有被禁足海境中的小龙偷摸来堂兄的一把剑,无意间发现剑能奏曲,于是越奏越开心,甚至还拉着清亮亮的嗓子跟着唱起来这样!
所以虽然自身是个丐帮但对剑总有别样的执着。(屁啦
他跟剑无极也好萌啊!!!蒙面夜袭什么的!!!
见到堂兄捡回来的和自己色系相似的人类,无意间发现他的剑看起来很好弹(。)于是趁着人类睡着时偷摸进他的房间看剑,没想被睡得不深的剑无极一脚蹬下床。两人扭打好一阵,最后因着剑无极伤口崩裂无法再打,龙子才跌跌撞撞地跑了;第二次夜访,龙子干脆利落地就把这人类给揍趴了(。)并且在人类由愤恨转至惊诧再到刷满厚厚一层“你特么有病吧”的眼神的注视下剥了剑鞘、弹起了剑,边弹还边唱歌……最后他欢呼着“好剑!好剑!能歌!能歌!”就走了,留下剑无极一人内心弹幕狂飞直至吐槽能量失控。(呸
不过也有想过逆刃的结构好像不太适合弹,哈哈哈臭着脸抱怨这剑音色不好弹着不爽的龙子也好可爱……!!
总之脑洞大概就这样,哦对还有虬剑两人玩小蜜蜂的梗……等我手指不疼了就搞起来!
我真是,被这个色系煞得死死的www

评论(2)
热度(1)

© 倦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