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我是谁我就是谁咯。

【风剑】抱一抱呀抱一抱

梗from阿昕昕!依旧是被我糟蹋的大哥哥&小少主(…


风逍遥两手叉过风间烈腋下时,风间烈没及堵住嘴就“噗”地笑出声来了。

“风大哥,”风间烈努力压下嘴角,平复了声调道,“你可以……”

风逍遥手指灵活地动作了一下,把风间烈痒得边笑边去抓他胳膊,却又出不来声让他停,一张秀气小脸都憋得泛起红来。

风间烈那时才是刚开始要抽高的年纪,粗略比划一下,冲顶不过抵着风逍遥的胸口,风逍遥需稍弯下身才能握住他。“我可以怎样?”他朗朗笑着,回问道。斜挂着的秋阳伏在他身后,风间烈看着他的笑脸,渐渐地视线撇去,只觉得那周边晕上的一圈暖黄轮廓让风逍遥的大马尾显得软软的、很好摸。

“不要卡着那,太、太痒,”他伸出手,不自觉地拽了拽风逍遥的长鬓,“往下点。”

风逍遥握着他,两手利落向下滑至腰间,“这样?”

那手惯握兵刃,虽常使的是些灵巧短刀,但别种武学也不会全无涉及,故而两手指间掌上都密密的覆着大小不一的茧。就算隔着层衣布,也有些磨人。

风间烈想了想,又托着风逍遥的手抬至自己肋下,这才点了点头。在风逍遥正斟酌着该使多少力时,风间烈才补充道:“这里没那么痒痒。”

风逍遥挑起视线看看他一副正经又有些小紧张的表情、还有那始终没能如其所愿按下去的唇弧,弯了眉眼,“行。”

话音刚落,风间烈便觉得那手一紧,随后自己脚下便虚浮着触不着地了。他本以为风逍遥走的不是力劲为主的武路,能将他举高那么一尺左右就是极限了;哪知风逍遥直把他举过了头。他垂下首,有些慌地抓刮起风逍遥的衣袖,“风大哥,风大哥放我下来!”他促着音节,“放我下来!”

“怎么,怕高了,风间小兄弟?”风逍遥的声音仍是清朗,像是拂过发梢的一卷带笑的风,“这也没多高……”他瞥了瞥,“不过就一尺两尺三四尺。”

风间烈揪着他袖子,“放我、放我下来……”

“真放?”

“放!”

“不是你说要举高高?”

“……那也放!”

“好好好,行行行,”风逍遥口上调笑几句,最后还是随了他的意。他稍弯了腰,将风间烈稳稳地放了下来,“放放放,这就放。”

风间烈踉跄着退了几步,这才整理起自己被握皱的衣服。手掌抚过,按下每一条因两人的嬉闹动作而立起的褶子。

风逍遥笑着,摇了摇头。一手拎起挂在腰侧的酒葫芦,饮下一口。

风间烈要较剑无极轻得太多了。

他看着那又绷起脸、显然心有余悸的小少主,心思不自觉地又飞回十数年后去了。

——总归是要长大的吧,风间小兄弟。

咽下口中的香醇酒液,风逍遥只觉得面前这个人会改变许多,又仿佛什么都不会变。

评论(8)
热度(7)

© 倦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