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我是谁我就是谁咯。

刘致宁接了刘惜雨入怀里,嗔笑着道:“小姑娘么,耐不住困的。”
“耶,不只小姑娘罢?”缎柯摆摆指头,回道,“我晓得你也是耐不住困的型儿。午后不眯个时辰,就是我来了,那心都不会在的。”
“你倒是懂。”刘致宁轻笑一声,一手托稳了刘惜雨的腰臀,一手轻轻按着小姑娘的后脑,叫她能在自己肩上俯得更舒适些。
刘惜雨大概真是睡得惬意了,将一张小脸蹭了刘致宁好几下,又钻了钻,呼噜呼噜地喃了些什么,这才稳了呼吸,做美梦去了。
“呵,睡熟了。”刘致宁一向宠自己这个小师妹,便将声音放得更轻了些,吐字似只是呵出一口兰芳之气。但缎柯仍是能听得懂的。“我先送她回去。”语毕,刘致宁边轻拍着刘惜雨的背,边稳着步子往弟子房回去了。
缎柯心思一转,轻道了声: “我同去。”三两下便随了刘致宁的脚步,二人又是并肩。
“莫吵了她。”刘致宁道。
“自是不会。”缎柯笑道。

评论

© 倦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