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我是谁我就是谁咯。

今天做的梦是对昨天的梦的补充。

我们到了酒店之后就有人病了。梦里我记得我前一天做过的梦,为了不让那人死我把那个戴鸟面具的人的事说给了大家听。大家觉得有点荒谬,可是还是信了我。不过不是全信,是有点勉强地信了。

酒店构造很像霍格沃兹,楼梯可以到处连接的,我、雯雯、华大少就在酒店范围内追打了起来……妈的简直是狗改不了吃屎……

然后就到休息时间了,房间是按宿舍分的。不过huge和韦玮有来串门。睡前我们打算聊聊关于这病的事,huge就很自觉的走了。我松了一口气说“好嘞没有外人了我们开始聊吧”,就见大家一脸微妙地看着床和墙之间的那个夹缝。

房间模式就是宾馆那种,一个房间几个床,床和墙间有一条不大但是也不小的缝。

我看见韦玮蹲在那个缝里傻笑。

然后我把她打出去了。

站在走廊里时看到有一个人影从走廊另一头直奔过来,定睛一看发现是我一个小学同学。他抄着扫把,妈的跟我多大仇似的。

我在他打中我的前一秒闪了一下,他惯性大刹不住,撞墙上去了。人印都撞出来了。

然后我走回了房间,接着我就醒了。

评论

© 倦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