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我是谁我就是谁咯。

记一下梦。
大致时间是高考完后全班的毕业旅行。梦里那个机场我觉得十分的熟悉,应该不是第一次在我梦里出现。
我在机场看到一个可疑的人,但是我没有跟别人说。后来在到达目的地的酒店之后我又看到他了,但我还是没跟别人说。
那个人带着黑死病肆虐时期的鸟面具,身上挂着黑斗篷。可是别人好像看不到他。
中间略过,七天旅行后,我们要回家了。我又在机场看见了那个人,他对我挥手说再见。
后来返校报志愿时,我被告知班上有四五个同学死了。死亡原因不明,没有人告诉我。而且他们的表现都很冷淡,似乎完全不在意。
我还记得有人在座位表上死去的同学的名字周边用油性笔画了个黑框,然后我发现那几个人的座位是紧挨着的。
后来刷微博时我发现我的初中、高一同学都各有一个死了,还有一个小学同学,最开始因为普通感冒而请假,休养几天后突然转为急性肺炎,现在也快要死了。
……可是我总觉得,他们的死因都是黑死病。

评论(9)
热度(2)

© 倦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