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我是谁我就是谁咯。

今天一下就……码了几个段子嘛……放在微博可真丢脸,还是放没人看见的地方吧。


    霜精轻轻落在埋首哭泣的elsa身侧,像是想说些什么,却又看了看那道阻隔了姐妹十来年的门,最终只是闭上了嘴,一跳一落便坐在了elsa旁边。他只是这么静静地陪着,直到年轻的女王渐渐止住了泣声,他才用指尖点了点elsa的胳膊,让她抬起头来。霜精的手指在虚空里抓握了几下,转眼面前便堆起了一个雪人。

    “别难过了,elsa.”霜精说,“不要害怕冬天。虽然冬天是有点儿冷,但是你千万不要害怕冬天——看。”霜精在指尖结了一片雪晶,手指一弹,雪晶便飘落在雪人的头顶上,就像是立在圣诞树顶上的那颗星星。“冬天的东西也可以那么好看。来,别难过了……你想不想堆个雪人?”



“师姐师姐,这糖好甜!”“可不就是瞧着你爱吃甜的才买来给你的么。”“真的好甜,师姐吃吃看!”“不了,你吃。”“吃嘛,吃一口嘛师姐……”“不用了,真不用。”“……师姐是觉着我烦了?”“哪儿的话,小脑瓜子别乱想。师姐只是觉得,这糖再甜,也比不过你甜。你在这儿,含几粒糖都食着无味。”




噢对了,呃把那篇唐羊发去了CP……我现在后悔了……真耻……



顺便把之前的放一下吧,删之前也算有个备份。



“垂首便能呷一口茶,抬额便能赏一眼花,先生这生活,可真是惬意得很。”“哎,哪儿来的话。要某说,这茶,是好茶,品起来自然有滋有味;但某要赏的,非是花——这万花谷里哪儿没有花,赏了那么十几年,不腻都难了——某更中意的,是眼前——嗯,这位道长哪。”




她忘了太多的事,却总记得有那么一个姑娘,莺燕歌喉,窈窕身姿,上得秀坊水中台,入得漫漫黄沙场。她同那个姑娘应是从小一块长大,抚过同一把琴,戴过同一支钗,饮过同一盏茶,似是还在那簌簌落花的老树下边诉了情、道了爱。然而再好的姑娘在她心里也只得朦胧一个影子,已是怎的都忆不起真切的模样了。

评论
热度(2)

© 倦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