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我是谁我就是谁咯。

[花秀]能写多少算多少

百合。
两对cp,一对是万花师姐x七秀师姐,一对是万花师妹x七秀师妹。就是成女x成女、萝莉x萝莉嘛。
师姐组:缎柯x刘致宁
师妹组:湘玲子x刘惜雨

       澄空万里,云似绮练。红莲映水,碧沼浮霞。耳侧少不得燕鸣莺歌,亦少不得蝉鸣吱吱。有道三月江南美,然而这六月游,却也不缺好景致。且景是好景,人更是美人,故而七秀坊接了扬州水路的码头更是成年繁影错错,来的是一批人,接的又是一批人,码头上、岸上都少有冷清的时候。
      眼见又是一班船靠了岸。船头老者给安妥地停稳了,才朝着里头吆喝了一声,叫船客速速下船来。
      码头虽称不得逼仄,但并行四五个人就已是极限了。道儿小,里边的人为求稳妥,便也走得慢了些。少有几个瞧着年岁不大的小姑娘咋咋呼呼往岸上冲,不过她们个头小,身子也灵活,便没催成什么落水趣闻。
      眼见人影渐次稀疏,岸边倒有个按捺不住了的:一身高不足她身侧人腰高的小姑娘嚷着闹着要逆着人流往船上闯。亏的是她身旁那瞧着像个师姐的人物使了劲儿把她拉稳了,否则凭这小丫头的蛮劲儿还不知要闹成什么样子。
      “久来不见,小惜雨倒是越发能闹腾了?”
     一时忘了留意,竟又是一对人影凑上了这对七秀师姐妹的近前来。

    “致宁的脾气倒是好上了许多。”

    那当师姐的七秀弟子抬起头来,便见迎来的那一女子挑着嘴角,笑意盈盈地瞧着她们。她松开环着自家师妹肩颈的手,站直了身子,报以浅笑道:“你们也可算是到了。再晚几班船,估摸着这丫头是要把这块地儿都给掀了。”

    “我们也不想迟!”那乘船而来的女子腿侧忽的冒出这么一句脆生生的辩驳,刘致宁微微落下视线,便见到一个揪着女子腰间布料不松手的小姑娘。

    刘致宁道:“噢,既然玲子都这么说了,那就这么着罢。唔,就当是今儿个出行游者众多,堵船了,可好?”

评论

© 倦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