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我是谁我就是谁咯。

[阳炎/伸贵]故事之后的故事

翻了一下记事本,居然翻出了很多我都没有印象我写过的东西…这个是其中之一,慢慢翻应该还能翻出更多。

今年是那之后的第几个8月15日,说实话我已经记不清了。
就好像一个作者绞尽脑汁写出来的一本自认为“这个!可以大卖!”的小说,然而除了他之外,再也没有人对这本书感兴趣。作者守着这个故事守了一辈子,然后作者自己也记不清故事的内容了。接着作者死了,从此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人会记得这个故事——就是这种感觉。
我以一种像极了要在网络世界中堕落的中学生的姿势懒懒敲了几下键盘,在操作界面中编入最后一个音符,接着流畅地将文件保存在某个盘中的文件夹里,又是下意识的为文件上了密码。
做完了这个操作,我一愣,不禁自己笑出来。
没错,那个以破坏我的电脑系统为乐的蓝色电脑病毒,早就不是“电脑病毒”了,而是——
“就算已经是二十好几的人了,可是不良影片真的不适合你看呀。主人,你怎么就是不听我的劝呢?”与夹着调笑的语气的话语声一同落在我的耳侧的,还有一只比划着我的鬓角长度的手,像是在计算我又在家中窝了多久而没有出门去打理头发一般。
——而是一个和电脑病毒一样烦的、眼神凶恶的女人。

评论

© 倦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