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我是谁我就是谁咯。

【军兵】随手打

和朋友聊天,被“回去”和“回来”的差别戳中了,就速码了一点……



风逍遥的电话来得很是突然。

铁骕求衣一手握笔在书页上勾画笔记,一手拿着手机、贴紧耳廓,食指还时不时在后盖上空画些没有规律的点线。

自另一头传过来的声音附上了些电流的微响,但铁骕求衣仍能听出风逍遥语气中的气愤和无奈。

“老大仔啊!”他这声来的很是凄苦,铁骕求衣笔尖一顿,最后一字的最后一笔便晕开了黑糊糊的一片墨。他瞧了一眼那点儿墨团,索性放下了笔,专心听那风逍遥还有什么话要说。

哪知那头的人沉默了好一会儿,只挤出了沉闷闷的俩字:“……算了。”不过几下,就又添上:“我回去再说。”

铁骕求衣在桌面击着无名节拍的五指顿了顿,转而又随上更为轻快的调子,重新敲弹起来。

“好,”他说,厚沉的嗓音同先前似乎——仅仅是似乎——没有任何区别,“你回来再说。”

评论

© 倦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