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我是谁我就是谁咯。

万聆 短打

感觉雪夜写的不够冷……不过就是个饭后短打,就这样吧……



聆秋露握着万雪夜的手,嗫嚅好一会,也没能顺顺溜溜地说出一句道别的话。眼见夕晖渐没,她知晓万雪夜再不上路定会赶不及,却又不愿这般什子话都没说就同她别离。一来二去,心里急了,眼便也红了。
万雪夜看着她眼里渐蓄的盈盈泪意,轻笑了一声,抬手便为她揩去,“不过是些许时日的别离,哪用那么正式的。”
“总归是别离,”聆秋露抽噎着道,“总归是不舍得。”
“总归是要别离,总归是要舍得。”
万雪夜较聆秋露身量要高一些,她将聆秋露揽入怀里,一手环腰,一手抚发,端的是一派深情,“不些时日吾便会回来。吾希望回来时,能在这看到你。”
聆秋露小声答:“我也希望能在这看到你,”她捋了捋万雪夜的混色长发,“我会在这等你。”
语毕,她轻轻推了推万雪夜的肩,万雪夜顺势松了怀抱,两人之间拉出一段距离。
“我会等你,雪夜,”聆秋露重复道,“我会在这儿等你。再见,雪夜。”
万雪夜抚上她的脸颊,如此一番,方才言别。
红晖冷尽,星子布空。
浅浅淡淡的影子拉得极长,它们相拥,随后远离。
万雪夜浅笑离去,夜幕之下,飞雪逐花。

评论
热度(6)

© 倦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