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我是谁我就是谁咯。

自从看到银票黑化后脑子里就一并冒出了小芳魔化的样子……其实我觉得小芳的眼神真挺能唬人的,说好看也好看,但是就这么金灿灿的一对,眼型也细长微挑的,斜瞟一眼估计能把妖道角吓得喊娘亲我怕(
仔细看了他的大头才弄清原来他还是有眼白的(。)可能因为眼型眼线的关系,我一直觉得他金色的瞳仁外裹的就是一片黑……就是这样的魔化!!想想就很带感啊!!!收天气势爆体而出啊!!!!
“吾既收天,谁敢收吾?”这句话搁这里也完全没问题啊,然后抽个极光剑一就可以切萝卜啦!!!!
……说了这么多,其实我就是想写魔化芳x小芳了。一个月前的脑洞,是时候拾掇拾掇了……
还有我萌的是南北,这样的小芳被银票顺毛的样子,光是想想……娘亲救我救我救我((

评论(3)
热度(1)

© 倦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