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我是谁我就是谁咯。

     昨天听着女戎和绝情书的角色曲,盯着自己的微博,迷茫之间开了个女戎x绝情书的脑洞……就是美艳大姐姐的cp的那种感觉!虽然事实上一个已为人母,另一个是老太婆(x
     因为是从刀剑开始看的,所以前面的剧情不太熟,刀龙时绝情书已经毁容了……又从女戎的出场时间来看,她们好像没见过面,啊我真是拉得一手好娘……(
     其实就是想看女戎扣着绝情书的手腕,然后用自己的胸去抵着对方的胸啦……对这种动作有很微妙的好感,当然我自己是不会去实施的(
     忘了女戎是A杯好吗,至少我们还能做朋友(谁跟你是朋友


     绝情书提刃袭来的瞬间,爱祸女戎瞳仁细微一收,脚步微错,避了擦面而来的凉意的同时,纤手狠劈而下,绝情书惊呼一声,五指狠颤,竟就让爱祸女戎将秀刃给夺了去。
     她忙捂上受击了的腕子,足下轻灵几点,身形疾退,似有脱战之意,没想爱祸女戎娇笑一声,倩影如风,未待绝情书反应过来,两人便贴上了面。
     绝情书不禁止了呼吸,腰身拧转又欲闪躲,爱祸女戎却在此时一手一握,竟是扣紧了绝情书的腕子,将她整个人抵在了不远处的一方巨石上。
     绝情书未弃去意,便想着挣扎起来。但爱祸女戎双手扣得极为精准,竟是将绝情书腕上脉门卡了个死,便是手指勾伸,也叫她身泛疼痛。不得他法,绝情书终于是停下了动作,只绞着眉,视线狠狠钉上爱祸女戎的妩媚笑面。
     “妹妹莫怒莫气。”爱祸女戎一副姣好面容遭了这么一瞪也不见生怒,反倒是笑得更为俏魅勾人。她凑上绝情书颈侧,轻呵一口暖雾,又探了红嫩舌尖划出细微一道暧昧湿痕,才续道:“不过是见妹妹美艳,吾心生爱慕,才有了这番动作……现下浅尝一口,更觉妹妹芳甜动人,这心哪,可真是粘上了妹妹,如何撕剥都摘不下了呢。”

评论

© 倦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