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我是谁我就是谁咯。

卿晓晓将脸埋进华雁的颈侧,声音像是纠缠萦绕的烟云一般,若有若无,逸入华雁的耳中。
“你就不能有一些喜欢我吗?一些些,一些些就好……”
有那么些杂了体温的水液滑入华雁的肩窝里。然而在肌肤与那液体相触的一瞬,华雁却像被冻着了一般,无端发起颤来。
“……我……”华雁犹豫着,最后仍是以双臂揽住了卿晓晓缩在她怀中的肩背,由上而下一次又一次地顺着,“……对不起,好妹妹。”
她们的感情,没有开始,自然也不存在结束一说。
不过是“姐姐”同“妹妹”的关系罢了。
不过如此罢了。

……怎么回事我明明是双秀本命的,怎么越来越喜欢虐秀姑娘起来……

评论

© 倦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