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我是谁我就是谁咯。

缎柯敛了广袖,抬腕折下绽得正盛的桃花枝,又回了身来,几步行至刘致宁身后,半弯了腰,一手挽起刘致宁半瀑墨发,边理边道:“能跟你就这么一块儿过一辈子,我缎柯就是在梦里都能笑醒过来。”
万花弟子通是七艺均修、少有不精的,缎柯十指折翻,不消一会儿便替刘致宁挽好了发式。接着她一手扶髻、一手持枝,斜斜一插,便将一杆春意缀入了刘致宁的发里。
“我的师兄们也常常这么干,”缎柯将头一偏,下巴搁入刘致宁的肩窝里,轻声道,“你可比他们好看得多了。”
刘致宁不语,只反手抚了抚自己的发与发中的几朵花,方才略略侧了脸去,于缎柯颊上点水般一吻,唇齿轻动,“同你在一块儿,我才是真真的开心。”
那时江南三月、三月江南,漫在身周的,满满的是春意;晕在眼里的,满满的是幸福。

……好羞羞啊这个结局,可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只有这样的了……

评论(5)
热度(1)

© 倦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