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我是谁我就是谁咯。

天踦爵其实不太会带小孩子。
他将小四搁在自己的腿上抱着,一对大眼一对小眼投出的视线就这么轮番在鷇音子和无梦生身上流转。
但其实这俩人并没什么大动作,只不过是在那一方石台上看了茶、落了座,就着一本薄册,信口闲谈。
“都谈的是什么呀,”天踦爵握起小四肉肉的小手,随意地挥了挥,“再谈下去,日月便是又要流转一轮了……哎,小四,麦打着我。”
而那像是蛋花化作的人形一般的孩子只是咯咯地笑着,肉手一挥,揪上了天踦爵衣上坠下的软绒毛球。
“哎,哎,哎……小四,麦拽,麦拽了,拽坏了可不好……”天踦爵见一来二去不能叫那只小手松动半毫,只得认了命,将其余几颗毛球饰物一块儿托起来好让小四玩得更顺手些,嘴里的话更显无奈:“大哥、二哥,好歹你们也来带带他哎……”


……不懂该怎么让九点称呼无梦生和鷇音子……将就将就兄弟设定吧,其实我也不太习惯……

评论
热度(1)

© 倦舟 | Powered by LOFTER